close

大家好嗎~

我並不好-/-

最近又要考試了-*-

12/1.2

我好像要瘋了

真的考試你是個惡魔-/-

最近狂寫自修評量

好像在地獄裡

加上最近有點感冒

真是雪上加霜-/-

12/19是運動會

 

我不喜歡運動會-/-

 

真的很麻煩

 

不但要做東西

 

還要排舞

 

哼!只不過是個運動會罷了

 

而且我們要跳    爵士舞

 

媽呀~直接讓我去跳海好了

 

瘋了      瘋了   完了   完了

 

我還是覺得

我們老師很可惡ˋ0ˊ

我還是不能接受她

他的眼睛是三角形的喔!

生氣時會咬上嘴唇

(因為我前陣子常常惹她生氣-/-(奸笑)

>▼<-------+----未羽大小姐要過了 讓讓  讓讓------+------>▼<

最近啊~我在瘋驅魔-///-+

亞連連超超超帥的>//<

利娜莉超超超可愛的啦~

我覺得呀~米蘭達把頭髮放下來也是很可愛O▼O

拉比的話 我對他並沒有感覺((遭拉比迷歐

BOOKMAN真的很像能貓(笑

這次就到這裡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