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對你已經沒了感情

 

可是  看著你與他人嬉戲

 

我會忌妒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要怎麼做

 

看著你....我想用力的抱著你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沒有那種勇氣

 

我的心就像被你用刀子

 

劃來劃去  滴著血

 

我的心 破碎了

是你.....是你...傷了我

 

可是...可是...你賠不了的

 

我的心是黑暗的

 

在別人面前微笑

 

心在哭泣

 

就像小丑一般

 

逗人們開心  是我的責任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