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囉~我回來了~要放寒假˙□ <


好高興喔-/-  這次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前五名((自大



'好幾年沒發文了XDD



我不想回我媽的娘家= O =  因為太麻煩了啦~~



要放寒假了  大家是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要畢業了ㄇㄟ  不過我倒是HAPPY  XDD



這個寒假我要開始補習((地獄寒假XD



 寒假要集訓要集訓


我覺得好高興啊~~



最近好冷好冷



我們班還有瘋子開電風扇啊  而且而且我還坐在他隔壁



oh  my  god~~~((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不過我才剛考完試



我爸又要教我寫數學精解

 


阿倫倫  幫幫我嘎~





好啦各位寶貝要注意保暖呦~~一定呦^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