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槓真的很可怕=   =+

體育老師教我們上槓翻一圈

中槓我過不了

但是低槓((小朋友專用

我過的了((可恥XDD

一開始

真的是不敢

雖然老師很輕鬆

就翻了一圈

對了  我是幫助女生上槓的人

所以勒~我摸了好幾個屁屁

我好像是色狼喔=  =+

 

有個女生 他是女生第一個白老鼠

他馬上哭了

結果換另一個

他過了  大家就為她拍拍手

然後就一個一個上

還有人死抱著別人的腳

 

實在是很無言....

膽子小的人

翻了一圈

你就不怕了!?

((不一定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